榮岳濾水有限公司
清KY水就是【乾淨水(台語)】開源的發源地在清水鎮,英文KAI YUAN簡稱KY。
瀏覽次數:233by:榮岳濾水

晶瑩牌活化水

第一道濾芯 陶瓷濾心 *採用英國丹頓陶瓷濾心

晶瑩牌活化水-KY-0705
晶瑩牌活化水-KY-0705

第一道濾芯

陶瓷濾心

*採用英國丹頓陶瓷濾心

*天然的藻化石製造而成,藻類型的單細胞植物,生活於海洋裡,歷經一億五千萬年,其微生物外殼上存有千千萬萬微細的小孔,死亡後不斷的沉澱而形成天然的矽藻化石,矽藻瓷泥特有膏質性能,其製造的濾芯特效之過濾效能,能去除水中懸浮微粒、胞曩菌、病源菌等,精密的結構可以過濾,0.4~0.9微米粒子達99.999%以上,

符合NSF美國國家衛生基金會NO.42第一級飲用水標準。

*具有濾除所有0.5微米(MICRON)病菌的能力

*大腸桿菌>99.99% 霍亂菌>99.99% 痢疾志賀氏菌>99.99% 沙門氏菌>99.99%克雷白氏桿菌>99.99%

第二道濾芯

多功能複合濾心

*採用日本亞硫酸鈣

過濾化學物質、農藥、自來水中氯,去除水中異色、異味、化學殘留有機污染等,符合NSF、SGS、FDA、食品安全規定。

*採用德國拜耳樹脂

水中若存有過高的硬度礦物離子(主要是鈣與鎂離子),利用樹脂中之陽離子(鈉離子)交換水中之鈣與鎂等,達到軟化硬水的目的

第三道濾芯

奈米能量濾心

*採用遠紅外線

原子與分子一起振動所反應的共鳴吸收.會使皮下深層的溫度上昇.微血管擴張.促進血液循環.使身體每個細胞獲得足夠的氧氣.強化新陳活化細胞再生力.

*採用鹼性鈣離子

活化水質、形成小分子團、提升水之PH值,使之酸鹼平衡,調理人身體機能,達到飲用之最佳標準。

第四道濾芯

高效能強化濾芯

*採用美國斯里蘭卡高級耶殼活性碳

過濾化學物質、農藥、有機溶劑、氨基酸、消毒味、自來水中氯,去除水中異色、異味、化學殘留有機污染等,符合NSF、SGS、FDA、食品安全規定。

*採用KDF

主要成份為鋅銅合金,利用電位移轉原理,可有效去除重金屬(如鉛、鎘、砷、硫等),使水質更可口,更有利人體吸收。

 

 

https://spray.tw66.com.tw/web/NMD?postId=1175049310 Bar 旋轉噴頭(義製)

義大利進口旋轉噴頭310 Bar 旋轉噴頭(義製)最高壓力 :4500 psi / 310 bar最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榮岳濾水

聯絡人:王小姐

Email:ka***a*****@msa.hinet.net

詢價回覆率:79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